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煙肉蝦粒卷吧

煙肉(就是培根),尟蝦(最好不要用那種凍的蝦仁,口感不是很好),胡蘿卜(自己隨意選擇一種蔬菜就好),鹽,料酒,生抽,胡椒粉,蔥姜蒜粉,香油

做法:

1.將尟蝦處理乾淨,只取裏面的蝦仁,然後剁成蝦泥,這個蝦泥不用剁得很碎,大體也保留一些蝦粒就可以,這樣口感會很好;將胡蘿卜洗淨去皮,切末。
2.將剁好的蝦泥和胡蘿卜末混合,再加入所有調料攪勻成蝦餡。
3.取一片培根舖平,先在上面撒上些乾澱粉,抹勻,然後放入一小勺蝦餡,卷起,可用濕澱粉封口,然後用一個牙簽固定一下,這個煙肉蝦粒卷的造型就做好了,這時可在蝦粒卷兩頭粘粘的蝦肉上蘸一些面包糠,這樣做出的造型會更漂亮。
4.將做好的蝦粒卷依次放入平底鍋中,小火煎熟,在放入平底鍋時最好將蝦粒卷的封口處朝下,這樣很容易固定,最後取出拔出牙簽也不會散。
5.最後在每個蝦粒卷上擠些番茄醬即可。

材料:

煙肉蝦粒卷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煙肉蝦粒卷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煙肉蝦粒卷最好吃,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煙肉蝦粒卷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