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無盡的想念

夜,漫長。無盡的想念。猶如潑墨般的漆黑,是深深的恐懼。只有萬家燈火,卻讓人看的越孤寂。留守著,還是默默變化著,看不見星星,畫不出美麗的形狀,摘不到星星,看不見日思夜念的人,將心托與遠處,靜靜等待,這是留守還是變化。
一個世界,兩個童話。童話的結局不適合我們,世界也只有一個,但是走進去了,就走不出來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有悄然入髓的心動,不知道是時候開始才發現那麼不可自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心跳的聲音都帶著節奏,而這節奏的旋律,你在掌握。碎上心頭的序是曾今幾何的思念,情見天涯的情是多少朦朧裡折射的不舍,我只是習慣了不舍,所以就算放棄了也不知道能否不舍。何必叫我遠去,只是因為我從未離開么?何必叫我勿念,只是因為這是多餘的負擔么?
聽得懂習慣假裝么。那麼多時候的心酸心痛,也只是一句很久不見的問候,那麼多的難以理解,也只是因為心亂如麻在糾纏,很多時候我們懂的,但是我希望我不懂,你也不懂。你不懂我可以親手教你,我不懂,我希望你親口告訴我。我在很遠,所以見不到你,我在很近,可是你卻不願看見。
天亮了,晚安﹗我還希望你早點休息。卻又舍不得讓你睡去。放棄,那麼美的事情,能不能不讓我做,平凡不平凡,我只是希望呆著你身邊,走還是離開,你選擇的權利。
只是一次機會,你都不給,是不是殘忍的讓人窒息。我不相信天注定,我只希望我做到,我不奢求得到更多,卻已經習慣期待失落。
夜,如此漫長,讓人遲遲不忍心睡去,時間走得太快,怕未來讓人猝不及防,時間過得太快,只一瞬間就摧毀了所有,其實習慣只是時間問題,反正我們都等待著時間給我們的結尾,只是來得早些或者更晚些。
無怨無悔的為她,無盡的想念,殘忍隔絕只是夢幻給的痛苦,會醒不醒,看看天空,望望藍天。
或許可以將我的一羽真情寄到你床頭,夢醒來,筱浙﹗笑了,看看我的信。
三生石上,印滿相許的眉妝 人生如秋風吹散的落葉 在我夢境裡留著淚水 染指的流年 忍受挫折 人生多像一列火車 蘑菇的保鮮法 南方和北方的雪 期望生命之夏永駐 一座沒有流水的橋 雪的寂寞 可敬的老人 成功都是必然的 一曲永難遺忘的生命之歌 站在秋風裡 享受我的孤獨 參觀魯迅故居有感 女人生命中的蛻 夏日裡的梅花 那是一抹嫣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