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讓我們走起快樂的航班

多年來的憂傷,
已經傾瀉匯成壹片汪洋。
我在憂傷之海,
也成哭泣絕望。
心的碎片在水中任意漂蕩,
淚水化雨,
盡情流淌。
沒有人會註意到我的憂傷,
把心冰封,
不讓陽光窺視那份感傷。
把情愛埋葬,
戴上面具,
笑談人生無常,
嬉戲紅塵過往。

妳輕輕走近,
說把快樂輕輕放入我的背囊。
隨時可以把快樂融入心房。
讓快樂圍繞身旁,
撫慰支離破碎的心,
感受溫暖的陽光。
我笑言,
憂傷會傳染,
會被感傷,
遠離吧!
別靠的太近。
免得妳也和我壹洋憂傷。
妳說不會再讓憂傷纏繞,
不會讓淚水相伴心梁,
扯斷憂傷的絲線,
把快樂系上。
雖然靠近也會感傷,
但心情依舊舒暢。
憂傷只是紅塵中的壹段過往。
記得愛自己,
記得幸福的模洋,
憂傷便會無處可藏隨快樂起航
鱷魚肉的藥用價值 一切都是個夢 在空蒙的夜色之間 秋天的銀杏樹 Cecil memory fleeting 流年花開別樣情 美好記憶流年月 領悟人生內涵 沉醉一顆淡漠的心 學習種公雞的管理技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